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谁引我入明火

nainaishengh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1篇文章,65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谁引我入明火

谁引我入明火

 

【ALL咕】宝贝兔子








咕双性预警 有一丢丢隐晦的GB  all咕 带了一点SD 写的乱七八糟的流水账






你从垃圾堆捡的他。


你还算有点小钱,自己独立在外面生活,周末总爱去夜店消遣,在一众人等吐得脏兮兮的后巷里,你捡到了他。


他太瘦了,已经看不出颜色的宽大T恤笼着他,裸露出的四肢遍布着大大小小的淤青和划伤,你一个女孩子都能轻而易举的掐住他的手腕。他惊醒了,眼神像一只受惊的兔子,黑色的瞳仁映着夜店光怪陆离的灯,像一个小漩涡,你被蛊惑了。


“跟我回家吧。”


他定定的看了你一会,借着你的力晃晃悠悠地站了起来。虽然人瘦得一把骨头,但是站起来还挺高,你心里这样想着。架着他去路边打车,你同他一起窝进后座,他紧贴着你,缩成比你还小的一团,略长的黑发垂在他颈后,底下掩映着一块小小的黑色痕迹。你低头看了一眼,决定回家立马给他洗澡。


他太乖了,看着白色的瓷砖,脚在门垫上不安地蹭动,怯怯地看向你,像是婴孩寻求母亲的帮助。你只好拽着他一步一步走进家里,脱掉了脏兮兮的衣服,带他进了浴室,在冷感的白炽灯下,是纤细的四肢,突出的肋骨,他害羞得捂住下体。你大手一挥把人按进了浴缸,他抱紧膝盖闭上了眼睛,安静的让你给他在头上搓泡泡,你拨开头发看向他后颈的那块痕迹,模模糊糊是个单词的样子,能看清开头的S但后面的部分就被几道疤痕盖住了。


你已经意识到他智力大概是不太健全,擦洗的手也没有忌讳的一路向下,略过软软的肉块时你感受到了一丝奇异的触感,手指拨弄了两下,他就哀哀地叫出了声。你此时被酒精麻痹的大脑突然清醒了过来,怕不是捡了个麻烦回家。


你僵了一会没有动,他又伸手过来碰你,指尖带着的泡沫也黏在了你的脸上,你看着他像幼童一样的眼睛在心里安慰自己,没事,我不过是捡了个傻子。


今晚只能给他匆匆裹上浴袍入睡,你尝试问他名字,他也只会弯起一双笑眼,指着自己叫咕咕,当然你压根也没指望他能说出什么。你把他安置在客房,正要关门出去,身后突然爆发了一声响亮的哭嚎。刚刚还好好的人,此时哭得浑身颤抖,眼泪鼻涕一起混着流下,几乎是连滚带爬的,他跌到了你的脚下,紧紧地抱住了你的腿,说出了今晚的第二句话。


“别丢下我!!!”


你搀扶起抖得不行的他,但他抱你抱的实在是太紧了,你仿佛听到了肋骨咔嚓咔嚓的声音,挪动都十分费力,只好先抱着他倒在了床上,伏在你身上的人渐渐停止了抽噎,他悄悄地握住你的手引向自己的下身。


“你想做什么都可以,别丢下我。”


你当然什么都没做,他咬着嘴唇看向你,手指关节因为太过用力地捏着浴袍而发白,似乎你一定要在他这拿走点什么他才安心。你只好亲了他额头一下,准备今天陪他在客房一起睡,你侧躺着看他在你怀里窝成胎儿的样子,手指卷起了他一绺头发,养猫养狗都是养,没差的。


如此相安无事几周,你似乎发现了他过分瘦弱的原因,白天给他留下的食物,在自己下班回来之后也不过减少了一点点,别说是成年男子,连你一顿都要抵得上他一天。你开始在下班后给他做饭,才吃了不过两口就要放下筷子,你皱了一下眉,他就又立马扒拉两口,咽下去之后又看着你讨好的笑。你没办法只好收起碗筷送到厨房,转头就听见卫生间惊天动地的呕吐声,慌张地跑过去,就看他跪坐在马桶前,手指伸进嘴里抠弄着,口水淌了一下巴。你蹲下来拍着他的背,告诉他,明天陪他去看医生。


检查结果除了厌食症,还给了你另外的惊喜,他怀孕了。


b超上那个小小的形状现在在活在他的子宫里,你看着安静窝在沙发上的人。他穿着你给买的毛绒外套,大大的兔耳朵帽子被他扣在头上,两条细瘦的腿蜷在胸前,自己还像个孩子,可他却已经在孕育生命了,这让你觉得有些烦躁。你跑去阳台给自己点了根烟,能找到给双性人做检查的地方不容易,你动用了一些很久没联络的关系。道上最近不太平,fpx那四个疯子不知道丢了什么,A市这个地界让他们几乎翻了个底朝天,你抖了抖烟灰,反正自己不过是捡了个傻子,怕什么呢。


因为孩子的存在,你不得不让他每天保证一定的进食。他对孩子的到来并没有你想象中的排斥,甚至是惊喜的,时常低头摸着自己肚子又摸摸自己的后颈,那种时候你甚至觉得他又是个正常人了。但是抑制不住的呕吐行为加上有些强烈的孕期反应,让本来就瘦弱的人更加憔悴,医生甚至建议用鼻饲管来维持身体所需。你开始利用他对孩子的爱,你把b超放在餐桌上,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孩子需要他吃东西,他不安地看着你,嘴唇蠕动着想要说些什么,你第一次在他面前抽烟。


“我帮不了你。”


吐出的烟雾弥漫在你们两人之间,他眨了眨眼,就安静地拿起勺子一点一点机械地塞东西吃。此后,日日如此。




你没想到fpx的人来的这么快,看来上次去检查的地方口风当真不怎么严。长着泪痣的男人看都没看你一眼就径直走进屋里,然后是一个细长眼睛的小个子。他现在正在睡午觉,屋子里静悄悄的,谁也没有先开口的意思。


“他该回家了。”


“这里就是他的家。”


小个子笑出了声,眼睛眯得像狐狸,胳膊肘怼了下旁边的男人。


“刘青松,听到没,这里才是金泰相的家呢。”


刘青松神色古怪的皱了下眉,有些不耐烦地松松领口。


“高天亮,你别发疯,我们只要把他带走就好。”


你靠在门上,似乎这样能给你一些底气,组织头领都来光临你这个小公寓,真是某种意义上的蓬荜生辉。刘青松坐在沙发上看着你,明明你才是在高处俯视的人,却感觉自己被压迫得很紧,高天亮转着脑袋四处看,嘴角的弧度咧得夸张。


“咔哒。”


他醒了。




结局根本不用想,你捂着不断渗血的伤口倒在地上,他,不,是金泰相,已经被刘青松一个手刀劈晕了,还穿着你买的那件兔子外套,软在刘青松怀里的样子就像只死到临头的兔子,高天亮咋咋呼呼地从卧室跑出来,手里扬着那张b超。你视线迷蒙中听到房门响了,又进来了两个男人,然后你就失去了意识…


高天亮捅你那一刀也不是什么致命伤,在消毒水味浓重的病房里醒来时,你咂摸咂摸嘴想要摸根烟抽。一歪头却看见一个高壮的男人站在你的床前,你撑起身子靠在床头。


“他现在怎么样?厌食症好点了么?孩子呢?”


男人在镜片后的眼睛深沉的看着你,一身黑色的西装映着胸口的凤凰胸章像火焰一样。


“都好。”


“那就好。”


人走了之后,你打开了他留在柜子上的手提箱,装的满满的现金。你很想抽烟,捻了捻手指,窗外是一颗梧桐树,你看它晃晃悠悠的掉了片叶子,嗤笑了一声。


不就是只兔子,再养一只就好了。












设定是SD本来是一对 两个人在和fpx交手的时候失败了 S死了 咕咕被留下来 厌食症是被四个人搞的 孩子也是四个人不知道谁的 咕咕就被搞的傻兮兮 咕咕能逃出来是因为xinyi帮了他 咕咕以为孩子是自己和S的  反正惨就完事了

灵感来自傲娇老师的图

宝贝们留点评论 虽然俺知道俺垃圾5555












谁引我入明火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谁引我入明火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